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建文到阳驿乡调研软弱涣散后进村整顿和“百日会战”大走访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建文到阳驿乡张瑞寒、郭屯村调研软弱涣散后进村整顿和“百日会战”大走访工作开展情况。
  杨建文先后在张瑞寒和后屯村委召开座谈会,取了两村软弱涣散后进整顿情况汇报及两村新任支部书记的工作思路,对两村新配备的村级专干进行了勉励,查看了两村大走访活动边缘户的摸底排查情况,并在张瑞寒村随机抽取两户边缘户进行了入户调查。
  通过座谈与入户调查,杨建文对两村提出要求:一是结合软弱涣散后进村整顿的机会,新的“两委”班子要增强干事创业劲头,将各项工作尽快步入规范化、正常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模范先锋作用;二是结合脱贫攻坚观摩活动精神,将边缘户台账建立健全,做到不漏评一户、不错退一户;三是要将村里破旧房屋处置工作和村容村貌清洁工作相结合,提升整村的综合环境,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XeI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