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隆重举办产业集群发展成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县隆重举办产业集群发展成果Q2O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Q2O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10月17日上午,2018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开幕式活动在商丘市举行。本届华商节,我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求我县借助好“华商节”这一平台以“争先晋位、富民强县”为目标,围绕我县中国肥都,酥梨两大主导产业,展示了我县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充分挖掘大会客商资源,加强项目对接,开展投资洽谈。
    华商节开幕式结束后,省、市领导在县委书记李振兴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县产业集群发展成果,取我县主导产业介绍,并详细了解参展企业生产进展情况。
    各位领导和嘉宾对我县承接产业转移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县不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大产业、产品和企业结构调整力度,持续增强企业活力和竞争力,继续为中原崛起作出更大贡献。Q2O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