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省司法厅厅长王文海赴我县帮扶村深入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走访调研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省司法厅厅长王文海,副厅长肖余生等一行赴我县帮扶村开展2017年扶贫日主题活动,并围绕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深入走访调研。市政府副市长牛亚东,市司法局长翟允民,县委书记李振兴,县长马同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长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时志强陪同走访调研。
    王文海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城郊乡胡二庄村半地下日光温室大棚、村室建设、广场建设、扶贫车间、村内道路及村容村貌和阳驿乡潘集村精准扶贫种植基地、九大基础设施建设和“六改一增”工程等,并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王文海详细了解了城郊乡胡二庄村贫困户赵帅杰、吕克勤和阳驿乡潘集村贫困户宁绪文、路秀英的家庭生活情况,通过拉家常的方式,宣传中央和省里脱贫攻坚和富民兴农政策,详细了解贫困户思想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抓好各级各方面千载难逢的政策机遇,积极自觉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主动用好帮扶政策,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走出贫困泥沼。
    王文海对省司法厅驻村帮扶工作队下一步帮扶工作提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二是精力上要更加聚焦。三是措施上要更加有效。四是作风上要更加务实。驻村帮扶干部要坚持下来,带着强烈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感做好帮扶工作,要把驻村帮扶工作作为难得的锻炼和成长机遇,好好珍惜,多靠近、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急所想,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进一步把驻村帮扶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走访调研结束后,王文海代表省司法厅向胡二庄村、潘集村各捐献了10万元扶贫项目支持金。w89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