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赵建才到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aqS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aqS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10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赵建才到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领导李振兴、马同和、袁其杰、李彩云、袁飞陪同调研。
    赵建才一行先后查看了万亩梨园景区,电商产业园,中亚工艺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县委书记李振兴汇报了我县县情以及城市建设和发展工作情况。
    赵建才对我县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县要注重发挥商务中心区的主体作用,积极主动谋划发展,全力以赴提高城市品位,展示商务中心区新形象,把确定的目标任务谋划好、落实好。要狠抓项目建设,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城市化加快发展,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