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宁陵县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0******855324410.jpg0d2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9月8日,我县在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庆祝第33届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在教育系统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代表、优秀班主任代表及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县领导马同和、洪锋、张其太、赵向群、齐雅琳出席,全县各乡镇乡镇长、中心校长、全县各中小学校长、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参加会议。表彰大会由副县长赵向群主持。
    会上,少先队员向第33个教师节献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锋宣读了310名优秀教师、210名优秀班主任及3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表彰决定。优秀教师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马同和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马同和在讲话中对全县教育系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马同和希望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标准,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主动加强自我道德修养,带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美德,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全县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五个宁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0d2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