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副县长胡鹏主持召开牧原产业扶贫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8-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0******1******0127.jpgU14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8月29日,副县长胡鹏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落实牧原产业扶贫模式,强力推进全县牧原产业扶贫工作。惠宁农牧专业合作社理事史继明出席会议,县畜牧局、扶贫办、发投公司、信用联社及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畜牧局通报牧原产业扶贫模式及工作进展情况,惠宁农牧专业合作社理事史继明提出宝贵意见,各县直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发表意见。
    副县长胡鹏就牧原产业扶贫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县政府成立专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畜牧局,具体负责此工作。各乡镇要成立相应组织,明确一名副乡镇长负责此项工作。各有关单位及各乡镇要按照分工要求,各司其职,抓好落实。
    二是搞好宣传发动。各乡镇、县直各有关单位要大力宣传宁陵牧原产业扶贫模式,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召开会议等方式广泛宣传发动,让广大贫困户了解牧原产业扶贫,知晓牧原产业扶贫,在全县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各部门要加强合作,做好配合,抓紧落实,共同推进牧原产业扶贫工作尽快实施,尽快见成效。
    四是搞好业务培训。县畜牧局、惠宁农牧合作社组织相关单位抽调人员成立合作社专门办公室,聘请专家对抽调人员进行集中业务培训,保证抽调人员业务熟练,尽快投入工作中去。
    五是强化绩效考核。把牧原产业扶贫纳入精准扶贫工作考核,完善考核考评机制,压实压紧责任,采取进度通报、重点督查、专项督查等方式,强化工作督查督办。U14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