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宁陵县第十四届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0******7030248700.jpgmb1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7月24日晚,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县第十四届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取关于信访维稳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宁陵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锦绣新苑棚改安置房建设工作、空中城市花园项目投资协议和中石化新兴能源地热供热项目合作协议等情况的汇报。县领导骆惠华、时志强、胡鹏、赵向群、杨金献、周克章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政府办公室各位副主任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站位大局,认真研判当前全县维稳形势,建立信访维稳新机制,依法处置,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二是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安监局牵头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发现的问题,实行销号制度,在规定的时间内必须整改到位。三是要重视河长制,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加大资金投入,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打赢黑臭水体整治攻坚战。四是抓紧时间寻找具有实力和资质的企业,加快锦绣新苑棚改安置房建设进度,有关部门要实行联审联批制度。五是县法制办会同县商务局关于项目投资协议要再次进行严密把关,项目规划必须通过规委会认可,争取早日开工建设。mb1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