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商丘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督导组到我县督导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0******9023586993.jpgn4L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5月9日,商丘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督导组在市农业局副局长蔡振海、市委农办副主任祝学强、市委督查室督查一科科长苏奎等领导的带领下到我县督导检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县政府副县长胡鹏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深入宁陵县科创电商产业园、石桥镇万亩酥梨园、逻岗镇及柳河镇白蜡杆种植基地、孔集乡瓜果大棚、华堡镇幸福里社区、阳驿乡后陈社区等地实地查看,并取了胡鹏县长对全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汇报。督导组通过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农业结构调整、特色产业、科技创新、土地流转、设施建设、农村社区等工作开展的情况。n4L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