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李振兴连夜调研九大基础建设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县委书记李振兴连夜调研九大基础建设P62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P62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5月9日,为深入了解我县扶贫车间及九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县委书记李振兴在县领导袁飞、时志强的陪同下,带领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我县部分乡镇调研产业扶贫车间建设以及九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从下午到深夜,李振兴一行先后到程楼乡、华堡镇、黄岗镇等地,详细询问乡、村两级干部九大基础设施项目占地征用、拆迁及整体规划等情况,并针对九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调研中,县委书记李振兴对各乡镇就九大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要求各乡镇负责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此项惠民工程能发挥长久效益。P62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