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长马同和到华堡镇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8日上午,县长马同和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云兰的陪同下,深入到华堡镇缘赐璐服饰公司、华陵手提袋厂、华商塑料包装厂等企业调研产业扶贫工作。华堡镇党委书记赵辉、镇长赵亚陪同调研。4f9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县长马同和一行每到一处,都深入到企业车间,与企业人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投资规模、运行状况、产品销路及吸纳贫困户就业情况。详细询问贫困户员工致贫原因、家庭情况及在企业工资待遇等问题。
 
 

    县长马同和对华堡镇产业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产业扶贫是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增加贫困户收入的有效途径,华堡镇要立足实际,大力扶持经济效益好、积极参与扶贫的企业,要用好用活各项政策,进一步加快产业扶贫和产业发展步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