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李振兴率队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N5F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N5F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4月29日,假期第一天,县委书记李振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启辉,在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书记张天会的陪同下,到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LCD光电产业园建设工地和区内即将征迁的村庄实地查看,李振兴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在充分征求群众意愿的基础上做好征迁工作。
    李振兴指出,项目建设是拉动投资的关键举措,要把加快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抓实,强力推进。要狠抓招商引资不放松,多引高科技、高环保、高税收的项目,为全县经济发展夯实后劲。要稳妥推进、扎实做好征迁工作,把群众的安置做为首要工作来抓,要结合县情、村情、民情,充分征求民意,尽量满足群众需求,达到多赢效果,实现和谐征迁,为城市建设、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N5F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