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一行到宁陵调研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w0j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w0j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4月25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一行来宁陵调研指导中学共青团改革和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团省委领导先后来到宁陵县葛天中学、宁陵县高级中学实地查看中学共青团建设情况,了解中学团委组织生活、志愿服务、发展团员、校园社团等工作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还就中学共青团改革和“一学一做”开展情况与学校团委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
    实地查看结束后,王笃波一行还参加了宁陵县高级中学高二(22)班团支部第九团小组“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生活会在同学们嘹亮的团歌声中开始,参会团员首先逐个围绕是否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是否带头练就过硬本领、是否带头勇于创新创造、是否带头矢志艰苦奋斗、是否带头锤炼高尚品格等五个方面的表现发言,并互相进行评议。会后,王笃波对团小组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团小组生活会的内容是充实的,气氛是热烈的,各位团员的发言也都流露出了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真挚情感。他希望团员们能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向青年提出的五点希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祝愿团员们茁壮成长,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团市委领导曾凯、张绍龙、相关部室负责人,县领导袁其杰,团县委全体人员陪同调研。w0j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