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2022年宁陵县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来源:宁陵县第五届招才引智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8 17:42:1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2022年宁陵县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2022年宁陵县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参加笔试人员自行登录商丘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sqrsks.cn/)查询笔试成绩,查询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5月25日17:00。

  二、面试资格确认

  (一)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招聘计划2: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确认有关要求

  1、时间:2023年5月21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2、地点:宁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宁陵县长江路与骊山路交叉口红绿灯西侧)。

  3、资格确认需提交以下材料:下载打印的《2022年宁陵县事业单位招才引智报名登记表》、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有效期内的学历在线验证报告、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三)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必须本人到指定的地点当面进行资格确认。所提供的材料须按顺序排好,审查原件留存复印件。

  2、现场资格确认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因资格确认不合格或放弃面试资格,达不到2:1比例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进行资格确认。所招聘岗位资格确认合格人数,达不到2:1比例的,以实际人数为准。

  3、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工作有关事宜,请报考人员关注商丘人事考试网、宁陵县人民政府网查看考试相关公告信息。

  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宁陵县第五届招才引智领导小组办公室

  反映,咨询电话:0370-7858186,监督电话:0370-7632370。

  

附件1:《2022年宁陵县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公开招聘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宁陵县第五届招才引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18日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