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致宁陵县广大居民的一封信

来源: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2-08-02 17:45:35 浏览次数: 【字体:

全体居民:

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压力持续增大,县委县政府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全面进入抗击疫情的紧急状态。

我们深知,疫情扰乱了这个夏天本该有的热闹与喧嚣,使我们错过了许多美好的期许与相遇,留下些许缺憾!

我们铭记,一线人员的辛勤汗水和广大居民的理解宽容!

我们道谢,战袍加身、日夜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以及顾全大局、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全体居民!
为确保全县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降低疫情扩散风险,我们必须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抗击疫情,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谁也不能置身事外。此时此刻,需要您足不出户、车不上路,为抗疫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多一些理解与自律,放下行囊、放慢脚步、放平心态,安心居家、降低风险,不给日夜守护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增加负担,不给家庭、单位、社会带来隐患。
核酸检测,为我们每一个人筑牢安全防线。全县将继续推进核酸检测,我们要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和早治疗,以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小平安”,换来酒都梨乡的“大平安”。

别样度暑,增添我们每一个人的流年记忆。疫情防控考验着我们的社会治理能力,也考验着每个人的责任与担当。当前正值酷暑,有的身处管控区、封控区,还需要您按捺“放飞的冲动”,度过一个别样的酷暑。今天的暂停,是为了明天的放飞。请您对隔离管控多一分理解与支持,为了自身安全、亲人健康和家乡的烟火如常,严格遵守相关防疫管理规定。

疫情面前,“不添乱”“不侥幸”“不传谣”,这是我们每一个人能做的、且能做得到的。无论是居家隔离,还是核酸检测,我们都要充分了解相关知识、做好防护措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为战“疫”增添力量!


宁陵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2日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