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县委统战部、团县委开展——宁陵县2018年社会扶贫“中油助学 立志圆梦”活动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7-3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宁陵县社会扶贫“1236”工程实施方案》工作部署,中共宁陵县委统战部、共青团宁陵县委在我县开展——宁陵县2018年社会扶贫“中油助学 立志圆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对我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新入学大学生实施全覆盖资助,切实减轻贫困户家庭教育负担,助力脱贫攻坚。
资助对象:
    1、2018年在宁陵县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大专以上院校录取(军事院校、委培生、师范生等免费生不在资助范围内)的宁陵县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新生:
    2、遵纪守法,品学兼优,以品为先;
    3、没有获得其他助学金或奖学金资助。
    资助标准:
    每名受助生资助3000元——5000元人民币。
    申请方式:资助对象的产生采取本人申请制,由申请人本人填写申请表和提交相关资料。
    相关表格和资料可到团县委办公室或本人所在高中、乡镇团组织领取。也可到宁陵县人民政府网下载。

    申报时间:即日起至8月15日

    咨询电话:0370-3071588

    地址:人民路县政府大院1号楼1608室团县委办公室
    五、申报材料
    1、宁陵县2018年社会扶贫“中油助学 立志圆梦”助学活动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
    2、含有本人信息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明白卡复印件或国家扶贫系统屏幕截图打印件;
    3、准考证复印件、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或录取信息截屏打印件;
    4、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复印在一张A4纸的同一面上,且与原件大小一致,同时确保复印件清晰,身份证过期的,办理临时身份证后提供复印件)。
    5、学生亲笔签名的承诺书(附件2)。6tQ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