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宁陵县建档立卡贫困户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公告公示

来源:请输入该信息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8-07-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RF7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为加快我县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农村脱贫步伐,根据宁陵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十三五规划,结合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实际情况,宁陵县安排部署涉农整合资金,确定了2018年巩固提升项目的建设范围和规模,本项目涉及石桥镇、逻岗镇、张弓镇、乔楼乡等4个乡镇的49个行政村,涉及农村居民82850人,其中贫困村15个,贫困人口6325人。现将具体内容予以公示:
    一、 项目建设地点:石桥镇、逻岗镇、张弓镇、乔楼乡
    二、 建设内容:改造原有供水厂站4处,其中供水站改造水厂2处,主管网改造1处,水厂机电设备升级改造1处
    三、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全部为涉农整合资金
    四、预期目标:项目建成后,新增供水规模1500吨/天,同时将彻底解决逻岗供水站、石桥刘花桥及张弓水厂的供水能力不足问题,可完全实现24小时供水。

    监督电话7753889               
                    
 
                                                          宁陵县水利局 
终审:weblad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