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认定2018年宁陵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单位)的公示

来源:请输入该信息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8-08-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认定2018年宁陵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单位)的公示oxp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为规范推进我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完善全县就业见习基地(单位)管理,促进高校毕业生通过见习顺利实现就业,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办法》的通知(豫人社就业[2013]42 号)等文件要求,经县人社部门审核,拟认定宁陵县人民医院为我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单位),现予以公示,时间为2018年8月16日至2018年8月22日。有关单位及个人如有异议或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向宁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工作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 0370-7826058
    附:见习单位岗位名单
    
 
                               宁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8月16日   
终审:weblad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