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人社局开展春节慰问老干部和党员活动

来源:宁陵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2-01 15:32:35 浏览次数: 【字体:

1e732ce5ec0346e79b00b9863c632653.png

         1月30日,宁陵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为带队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和党员活动,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表达对退休老干部、党员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慰问小组仔细询问了解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日常生活、饮食起居以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礼品,衷心感谢退休老干部、党员长期以来对人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希望退休老干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推动人社工作不断发展。

  通过走访慰问,加深了与退休老干部、党员的感情交流,拉近了彼此距离,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增强退休老干部、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