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情暖贺新春 共叙农机情 宁陵县农机发展中心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来源:宁陵县农机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31 16: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f8fe55d1069e477ab56689620fab292d.png

  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共享农机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1月30日,宁陵县农机发展中心开展“情暖贺新春共叙农机情”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慰问小组对离退休老同志进行入户走访慰问,并送上节日礼品和新春祝福。“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离退休老同志是单位事业发展的建设者、促进者、见证者,是单位大家庭的宝贵财富,慰问小组对每一位老同志都是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走访慰问,全面深入了解离退休老同志的基本情况,使他们深切感受到农机中心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农机系统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