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企业开办和市场监管营商环境周例会

来源:宁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6-09 10:03:04 浏览次数: 【字体:

872b31b0b5604eadbe214e390db83452.png

  6月7日,宁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企业开办和市场监管营商环境周例会,听取各走访小组对分包企业的走访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各走访小组要及时反馈在走访中发现的问题、收集的意见建议,同时确保整改到位。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在英指出,各走访小组要克服困难,提高站位,合理安排时间,做细做实走访工作,面见到企业相关负责人,一个不漏,面对面送政策、解困难。要积极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及时跟踪,对于市场主体反馈的问题进行再研判、再整改,确保经营诉求一站直达。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动真情、出实招、见实效,在走访中检验工作成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