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公安局深入开展“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抽查保安服务业

来源:宁陵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6-05 15:51:14 浏览次数: 【字体:

  

  宁陵县公安局按照《宁陵县2022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宁随办〔2022〕1号)文件要求,推进我县保安监管工作,持续、广泛、深入地开展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

  2023年5月29日宁陵县公安局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对宁陵县信陵保安服务公司进行检查。检查组人员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负责保安监管民警和县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中抽调。按照“谁检查、谁录入、谁公开”的原则,由检查人员在省级平台上录入抽查结果,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及时向社会公示,对抽查发现的问题,根据法律法规和部门职责分工,按照“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原则和属地管理原则做好后续监管衔接。重点对宁陵县信陵保安服务公司的保安服务管理制度、岗位责任制度、保安员管理制度和紧急情况应急预案建立落实情况,保安员持《保安员证》上岗落实情况,保安员穿着2011式保安员服装、佩戴保安服务标志落实情况,保安员在岗培训及权益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及保安员在岗履职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各部门加强了沟通联系,密切协调配合,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按照工作安排,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加强沟通,密切协作,确保联合抽查有序开展。在联合抽查工作中认真总结经验,及时反馈情况,并将亮点,总结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形成联合抽查工作总结及时公示、公开。

fb3d85ce440c47a896747ed80fcc8402.png

6e09a6564b0d4b0584c7a1c797663221.png

7b37218bdd154a01806a8c69641708d0.png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