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干部培训会

来源:宁陵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6-05 09:47:17 浏览次数: 【字体:

34bcdb13fb20419cbe6fc2f4e2bbbd3a.png

  6月1日,宁陵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县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干部培训会,各乡(镇)、村两级包保干部、364名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共计546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食安办组织学习了《关于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落细的工作方案》,详细解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流程、任务清单、履职要求等重点工作,并对下一步“两个责任”包保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培训会还对包保干部为什么要包保、包保什么、怎样包保和如何开展现场督导以及“食安督”APP的使用进行了重点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县乡、村二级包保干部对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的认识,提升了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提高了包保干部在督导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地见效。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