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发改委开展天然气长输管线安全生产排查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0 15: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06f659052a7b43138f5bec83ef1bbfc5.png

  为确保天然气长输管线安全,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3月29日,县发改委主任常风茂带队开展了天然气长输管线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西气东输长输管线豫东二支线境内五洲能源阳驿场站的管网阀室,县发改委安全生产检查小组细致检查了该公司安全生产、安全教育、设施维护、巡线巡查记录、隐患排查、安全值班等日常管理落实情况,要求管道企业要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好国家、省、市各项安全措施要求,抓好天然气长输管线安全,确保能源供应安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