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自然资源局:加快制度创新和流程再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宁陵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3-27 09:47: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加快制度创新、流程再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宁陵县自然资源局推行“一次告知、一纸申请、一套材料、一窗受理、一体联办、一次送达”的“六个一”闭环办理,开展自然资源政务服务事项“三集中三到位”回头看行动,把全部申请服务事项进驻县行政服务大厅或乡镇便民服务中心集中办理、就近办理。

  通过推动事项集中、编制目录清单、建立服务规范、实施流程再造,形成“一件事一次办”新流程、融通线上线下,拓展“一件事一次办”实施路径。全面推行“不见面”审批,启动电子证照、电子身份信息“亮照(证)行动”,推广电子印章、电子签名应用。通过“互联网+自然资源审批服务”的形式,实现用最简的手续、最快的速度、最低的成本,把服务企业和群众的事项办好。

  建立系统联动、协同共享机制,再造办事流程,实现事项全流程标准化办理、运行全过程标准化监管,创新服务模式,确保“一件事、一次办”快捷高效努力实现“跑一次”为上限、“零跑腿”为常态目标,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温馨优质的政务服务,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打造最优营商政务环境,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自然资源要素有力保障。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