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广告宣传导向监管专项活动

来源:宁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27 09:32: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重要指示精神,宁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广告宣传导向监管专项活动。

  专项行动重点围绕是否落实严禁使用或变相使用党旗、党徽、国家领导人讲话、伪造勋章等进行商业营销宣传活动;是否落实严禁含有宣扬恐怖主义、民族分裂主义、种族歧视、宗教歧视、性别歧视、地域歧视、职业歧视等内容进行商业营销宣传;是否落实严禁含有淫秽、暴力、赌博、迷信等内容进行商业营销宣传行为。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宁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科室和14个乡镇所工作人员在全县及各乡镇开展了排查工作,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目前已排查100余家店铺,立案1起,罚款1万元,相关工作还在持续开展中。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