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县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开展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教育“进景区”政策法规宣讲活动

来源:县宗教局 发布时间:2023-03-22 16:22: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旅游景区在促进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旅游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让旅游景区成为宣传民族团结理念、接受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洗礼的有效载体,3月21日,市、县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在宁陵县乔楼乡辘轳湾桃园景区举办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传教育“进景区”活动,教育引导游客和群众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

ebf55a920b724d9fbe236da180f3bdfd.png

  乔楼乡白庄村是商丘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驻村工作队的帮扶村委,该局以辘轳湾景区为平台、以游客为主体、以群众为基础,持续开展了一系列的帮扶活动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景区”“进村庄”政策法规宣讲活动,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了宁陵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在当天的活动中,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布设展板、发放资料、现场咨询、问卷调查等形式,大力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教育引导游客和群众牢固树立“五个认同”理念,营造了人人维护民族团结、人人争当民族团结模范的浓厚氛围。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