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教体局组织开展高效课堂创建集中培训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3-21 10:38:35 浏览次数: 【字体:

  

  “十大工程”东风劲,高效课堂谱新篇。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宁陵教育“12610工程”,深入开展高效课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3月18日,宁陵县教体局在育华园学校召开高效课堂创建培训会,对县直及乡镇中小学校长、业务校长、教务主任及各学科骨干教师等1000多人进行集中培训。

330179f3c20a49ec85ac464748677c40.jpg

  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毅对应邀授课的课改专家刘灿辉教授、张文峰校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参训的各学校负责人、骨干教师要进一步推进高效课堂创建工作,做到思想先行,让课改深入人心,坚持以积极进取、稳妥有为的敬业精神和工作态度,让课改遍地开花,让课改加速推进,为全面提升宁陵教育质量作出新的贡献。

  课改专家刘灿辉、张文峰应邀分别作了《打造高效课堂,共享幸福教育》《将课改进行到“底”》的专题报告。两位专家通过层层分析给各位老师耐心讲解“什么是高效课堂”“怎样设计科学的课堂”“怎样进行课改”等核心内容,图文并茂、深入浅出、以情动人,其丰富典型的案例、具体实用的建议和有问有答的现场互动,智慧幽默的语言给参会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专家们许多宝贵的教学经验,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大家受益匪浅。相信所有坚守在一线的教师们定会彼此共勉,在课改路上直面新的挑战,继往开来,砥砺前行。”聆听了两个报告后,宁陵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龙如是说。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