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度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2-27 11:35:07 浏览次数: 【字体:

  95a1f6bcc0644dc6bbb7514573cb6a99.png

  2月23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在英作工作报告,市场监管系统各股室队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2023年全县市场监管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县决策部署,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

  一是要抓好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培育壮大市场主体。

  二是要抓好质量强县建设,提升实体经济水平。

  三是要抓好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创新发展。

  四是要抓好市场监管执法,切实维护良好市场秩序。

  五是要抓好防范化解“四大安全”风险隐患,坚决守牢民生安全底线。

  六是要抓好模范机关建设,锻造过硬市场监管铁军。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