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残联积极开展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来源: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3-02-24 17:49: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鼓励和扶持农村残疾人发展生产能力,增强残疾人的劳动致富技能和本领,连日来,宁陵县残联在柳河镇、孔集乡等乡镇连续开展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目前已有155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99957ddb39724bb6a6764c9279da079e.png

  培训现场,专业技能授课老师结合学员自身情况,分别开展家政服务技能和种植、养殖农业生产技术培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生动讲解,并对残疾人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和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确保残疾人学以致用,增收致富,提高生活水平。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