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耕地保护“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2-24 17:45:03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耕地保护“集中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近日,宁陵县自然资源局在县城清水河市民广场举行“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9cf33c8ca2df4bd5a08afe654e3888e4.png

  启动仪式上,宁陵县自然资源局“宣传小分队”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重点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县加强耕地保护的政策要求和工作部署,向过往群众宣传保护耕地相关法律法规,向社会传递严守耕地保护红线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让广大干部群众真正知道、了解政策,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保护耕地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

  根据耕地保护“集中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宁陵县自然资源局还将通过“一封信”和“三堂课”等形式,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确保将“集中宣传月”活动落实落细,让“落实耕地保护党政同责”意识和“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的要求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