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政协副主席乔茂勤督导学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2-24 17:41:37 浏览次数: 【字体:

  ca25207f7d384a118b4dabd******348a.jpg

  2月23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乔茂勤实地督导包保学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学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工作督导检查。县教体局、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乔茂勤一行先后来到宁陵县外国语学校、求是学校、黄岗镇胜利学校、华堡镇育英学校,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实地察看学校厨房环境卫生、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情况,详细了解学校的食品采购、储存、加工、配餐和供应等各个环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和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实情况。

  乔茂勤指出,校园是培育花朵的摇篮,学校食品安全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他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和责任感,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要加强食品供应商的管理,确保食品质量安全;要加强学校食堂的卫生管理,严格执行操作规范;要关注学生的饮食需求,提供多样化、安全健康的饮食选择。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