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交通运输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2-23 16:55:51 浏览次数: 【字体:

  eea4e2b2c7e34bf1a660f775e50c0c36.jpg

  2月22日,宁陵县交通运输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特邀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王建民为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王建民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阐释。

  聆听报告后,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精耕细作、团结奋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交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为宁陵县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