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住建局到石桥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宁陵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16:07:53 浏览次数: 【字体:

7d824497a4d1494c960443089573b616.jpg

  1月18日,市住建局副局长杜平到石桥镇董庄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老人和脱贫户送去了米、面、油、牛奶等。县住建局局长孟祥雷、石桥镇党委书记吕海涛参加慰问。

  每到一户,杜平都与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认真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特别叮嘱他们有困难一定要向镇村反映,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杜平表示,走访结束后,市住建局将持续关心董庄的各项建设和发展,发挥好驻村帮扶作用,多走访、多联络,时刻掌握群众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