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多措并举强化“互联网+监管”工作

来源:宁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16:06:03 浏览次数: 【字体:

  

  宁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紧盯目标、精准发力、抢抓进度,持续提升“互联网+监管”平台各项指标,扎实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

  进一步强化认识。详细分解26家单位在监管事项动态管理系统的具体任务,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责任股室等分工和本年度数据录入汇集情况,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业务股室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同时,该局注重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和交流,提升业务能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

  进一步细化措施。安排专人对目录清单进行不定时监测,发现未认领情况及时通知相关部门予以认领,确保目录清单实施完善,并对存在问题和进度缓慢的单位进行上门服务和点对点指导,确保监管行为数据应录必录。

  进一步强化督查。定期通报县直各单位“互联网+监管”工作推进情况,对进展缓慢、未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项指标数据的单位进行重点跟踪督导。截至当前最新统计,宁陵县主项覆盖率达100%,子项覆盖率达98.23%,共汇集数据达79万余条,位居全市前列。

  “互联网+监管”工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载体和体现,宁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持续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数据支撑。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