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宁陵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09:21:32 浏览次数: 【字体:

34ee19ed4a754596a1eb1f687a511697.png

  春节临近,为切实将党的温暖关怀传递到党员干部的心坎儿里,宁陵县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困难党员、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天村带领班子成员看望老党员以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与他们倾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鼓励老党员及家属积极面对生活,注意保养身体,以乐观的态度、健康的身体享受晚年生活,并让困难党员、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真正享受到社会发展带来的惠民成果,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林天村表示,老党员为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全体班子成员要全力关心、照顾困难党员的生活,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和退休党员干部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