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春节慰问暖人心党建引领送温情

来源:宁陵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7 16:35:33 浏览次数: 【字体:

0a2bdb179cdb4ab68096be3db05ee1cd.png

  在兔年新春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党员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6日,宁陵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组积极组织开展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中心副主任路岩带领机关、养护支部成员到困难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并带去了中心党组的关怀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新春祝福。

  在因瘫痪失能的困难党员徐道新、孔德印家中,慰问小组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慰问小组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介绍了2022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退休老党员们对公路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通过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使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也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公路人的初心使命。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