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民政局开展2023年春节集体廉政约谈

来源:宁陵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17 16:26:06 浏览次数: 【字体:

4bf214fdbd7d49e8b979838f36880e23.png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宁陵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主持召开2023年春节集体廉政谈话,传达学习《中共宁陵县纪委关于加强2023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节俭过节。

  会议要求,要带头树立正确廉政观,加强理论学习,用正确廉政观武装头脑,坚定政治立场,以正反两面的案例教育警示干部职工,廉洁从政。要带头做到严以律己,自觉抵制歪风邪气,锻炼意志品行,提高精神境界,筑牢拒腐防变的堤防。要带头做到守底线,要经得起诱惑,增强纪律意识,锤炼坚强的意志,防微杜渐。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实现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步发展,实现做事、管人、促廉相结合,实现提高工作水平与保持队伍清正廉洁相协调。

  会上,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自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好分管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对分管的干部常谈心、常提醒,确保“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