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宁陵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1-17 16:24:59 浏览次数: 【字体:

beb4d8d5ad2949c4bb2728f3527503be.png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关爱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在全社会倡导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新风尚,1月16日,宁陵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走访慰问活动,学习宣传乔楼乡乔家磊同志见义勇为的光辉事迹。

  慰问小组详细询问了乔家磊的家庭、工作情况,并为他带去了慰问品和全体干部职工的节日问候。乔家磊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一定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为社会贡献力量。

  下一步,宁陵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将持续加强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关心和关爱,通过走访慰问学习他们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