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宁陵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09:03:37 浏览次数: 【字体:

a8fbfb5e1c464160bfb4b661a1bb6bc3.jpg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纵深发展,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应急工作全过程,1月13日上午,宁陵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林战主持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廉政工作会议要求,对应急系统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守住底线,防范不廉洁行为,防范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依法规范用权。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规范工作,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严防两不行为,坚决防止不作为,乱作为,杜绝腐败行为,守好职业操守底线,坚决不触碰高压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廉洁节日防线。要提高执法、服务两个方面,提高执法效能,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优化营商环境。要做好日常工作,严明纪律,以身作则,拒绝酒驾醉驾,共同过一个清正廉洁、欢乐祥和的春节。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