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统计局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宁陵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09: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44e3dbd32ee04826890c301b323c7e85.jpg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3日,宁陵县统计局开展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确保老干部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节日。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县统计局慰问小组为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愿望和心声。同时,慰问小组还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衷心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统计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统计工作,为统计工作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县统计局退休老干部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感谢局领导的慰问,衷心祝愿全县统计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