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农机服务中心:慰问道德模范情暖身边好人

来源:宁陵县农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6 08:39:19 浏览次数: 【字体:

73f00158bde64a3f9f6d1ee54929a933.jpg

  春节临近,为在全社会倡导崇德向善、好人好报的价值取向,着力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4日,宁陵县农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慰问道德模范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

  我县道德模范张传倩同志多年在奋战在卫生工作第一线,任劳任怨、勤勤恳恳,无私奉献,是我县卫生工作者中的先进典型。在张传倩家中,农机服务中心慰问小组向张传倩转达了农机系统干部职工的亲切问候,详细询问他与家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作用和榜样作用,祝愿他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送上慰问品。

  张传倩表示,作为一名一线卫生工作者,将继续发扬卫生工作者救死扶伤的工作精神,持续发挥模范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宁陵县卫生事业贡献自身的力量。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