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

来源:县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4 09:05: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提高全体职工担当责任意识,1月3日,县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

  一是上下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有关城乡规划编制工作的定位和部署要求上来,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二是加强理论学习,落实学习制度。全面开展中心集中学习活动,不断加强业务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城乡规划编制相关的法律法规、技术指标等一系列业务知识,切实把学习内容和制度运用在日常工作中。

  三是改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责任。以真抓实干促进作风转变,全面提高执行力,狠抓落实,树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态度,立足当前,规划长远,抓好关键环节、破解工作难题,努力把规划发展目标变成美好现实。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