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司法局开展“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活动

来源:宁陵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1-12 15:27:56 浏览次数: 【字体:

60804e5523244900908d******9593e6e.png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县“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部署,1月10日,宁陵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杨克华、局长侯亚伟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联系帮扶对象,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活动中,慰问小组深入到联系帮扶对象家中,面对面倾听他们心声,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有困难及时反映。

  通过开展“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慰问活动,让联系帮扶对象进一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切实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感,确保他们同全县人民一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