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农机服务中心慰问军转干部史恪显

来源:宁陵县农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15:22:27 浏览次数: 【字体:

ddf******660c4374ad2f1b30260a0ed9.png

  数九冬风冰雪寒,新春慰问关怀暖。1月10日,临近新春佳节,宁陵县农机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冯友立、副主任马超深入黄岗镇魏营村,对军转干部史恪显进行慰问,为军转干部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表达诚挚的问候。

  在史恪显家中,冯友立一行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及近期情况,并嘱咐他调理好身体、调整好心态,健康生活,安享晚年。

  史恪显感动地说:“现在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了,在你们的帮助下,我对生活充满信心。不管我有什么困难都有人帮,不管有什么事情都有人管,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