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走进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15:18:05 浏览次数: 【字体:

990153338b5142ee8c0051215c613348.png

  1月11日,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特邀县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县第二高级中学教师郭晓娟为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员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宣讲中,郭晓娟以《推进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文化自信自强,增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为主题,从文化自信是关乎民族复兴的精神力量、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主要体现、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自信自强的要点和要义。

  聆听宣讲后大家一致认为,本场宣讲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个紧扣主题、把握精神、鼓舞干劲的报告。县融媒体中心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广大党员干部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在安全播出、精品展播、对外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加倍努力;利用融媒体阵地和创新手段,坚定不移扛起融媒体责任担当大旗,敢想敢为、善作善成,打造宁陵宣传品牌,弘扬正能量,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宣传宁陵和推动工作的办法举措,充分挖掘全县各行各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和展现的新面貌、新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宁陵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