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妇联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慰问活动

来源:宁陵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3-01-12 15: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6cf3e3f0430a4c2684938a5e4261e455.png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要求,1月11日下午,宁陵县妇联在阳驿乡张瑞寒村开展困难家庭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县妇联把御寒棉袄、棉裤、棉坐垫等130余件爱心物资送到留守儿童手中,并与孩子们交谈,了解她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其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来回报家乡、回馈社会。一件件棉衣棉服,一句句温暖的话语,都饱含着县妇联工作人员浓浓的真情,体现着对困难留守儿童的关注与关爱。

  “一件棉衣,看起来微不足道,但对留守儿童来说,却充满了温暖和关爱。我们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人士来了解和关爱困难妇女和留守儿童这个群体,给她们带去更多的温暖。”县妇联主席马凌云说。

  下一步,宁陵县妇联会不断深化“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留守儿童心中,不断增强全县困难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