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全县数据归集培训会

来源:宁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06 09:37:18 浏览次数: 【字体:

80a41299c7a04504a454b4ca8fd1be06.png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各单位数据资源互联互通,进一步建立健全宁陵县数据资源标准化资源整合体系,1月4日,宁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县直有关单位数据资源管理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学习。

  培训重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数据资源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各单位数据资源管理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相关软件的操作流程,对不熟悉的地方进行记录、问询、探讨。

  同时,培训还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提高对数据归集工作的认识和站位,群策群力,避免形成数字鸿沟和数字壁垒。要提升自身业务系统和录入数据系统操作熟练度,及时进行数据更新,持续加强各单位数据归集共享工作,确保全县数据资源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有力支撑全县数字政府和数字城市建设。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