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宁陵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30 09:00: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人防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12月29日,宁陵县人防办开展了以“诚信立身、诚信立家、诚信立业”为主题的诚信文化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干部职工以诚信进企业为载体,引导人防建设企业增强守信意识。

  开展“诚信文化进企业”,为企业普及信用体系建设知识,增强企业知信用、守信用、用信用意识,有效提升人防建设企业的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理念,营造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营商环境。

  宁陵县人防办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引导人防建设企业增强诚信意识,养成诚信习惯,树牢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人防力量。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