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宁陵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12-30 08:43:53 浏览次数: 【字体:

7c3aa0eb0697432cac8878de26db431e.jpg

  为进一步落实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全系统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及管理水平,12月28日上午,宁陵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全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宁陵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关于印发各项规章制度的通知》,对全系统能力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自然资源系统上下要充分认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能力作风建设,来一次精神的大振奋、思想的大反思、行为的大规范、工作的大推进,从而提升全县自然资源系统整体形象和整体水平。一是要聚焦问题,坚守立场。要结合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标对表,自查自纠,认真加以整改。二是要真抓真干,转变作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涉及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三是强化督导,务求实效。要加强对全系统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的督查,做到从严从细,实现常态化,对工作落实不力、执行纪律不严、办事效率不高、担当意识不强、遵守规矩不够等问题及时通报批评,督促整改落实,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取得实效,推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