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自然资源局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大走访活动

来源:宁陵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12-28 08:42:46 浏览次数: 【字体:

e2fcb835139c4ce292e8babde6a4944a.png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攻坚任务落地落实,宣传有关惠企、助企政策,提高企业满意度,12月下旬以来,宁陵县自然资源局认真走访相关企业,开展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调查活动。

  围绕指导精神,细化工作落实。该局认真落实关于营商环境工作一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优化营商环境对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转变职能为核心,全面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切实按照活动方案,把“大走访”工作做实、做细。

  明确工作任务,夯实主体责任。走访过程中切实围绕企业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突出问题,压实责任,积极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解读涉企、惠企政策,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查找营商环境工作的短板和不足,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和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宝贵意见、真切建议。

  强化工作开展,提升服务水平。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宁陵县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不断在工作中总结,在总结中优化服务,通过一系列的工作落实,得到了相关企业最真实的评价和最真挚的感谢。

  下一步,宁陵县自然资源局将更加突出工作亮点,更大程度的改善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自然资源要素保障。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